Welcome to the International Institute of Finance,USTC!

金融MBA

发布者:苏迪模板发布时间:2020-01-13浏览次数:36

自1998年第一批MBA学员走进中国科大这一著名学府,科大MBA中心目前已招收7届MBA学员,已经为工商企业、金融部门、政府经济管理部门培养了1000多名高级管理人才。

目前,在读学员729人,已授学位412人。 科大MBA旨在为工商企业、金融部门和经济管理部门培养掌握宽广的现代管理技能、善于科学分析、决策和领导的高层次、综合型管理人才,致力于培养具有全球战略意识的企业家、能够适应全球化竞争需要的职业经理。

MBA培养取得了较好的经验,已经进入稳步发展时期。在2001年国务院学位办组织全国第二批试办MBA的 28所院校进行合格评估中,我校排名第七.2002年,顺利通过MBA试办转正评估。 学校已经成立了“管理类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下属MBA教学部、MPA教学部.中国科技大学有着雄厚的理工科教学底蕴,科大MBA中心形成了自己的MBA培养模式。

2004年以来,MBA中心启动“十百千工程”等系列工程,即十门精品课程、百场精英人物报告会、一千个教学案例,努力把中国科大MBA打造成国内一流品牌。 

选择科大MBA,成就您的精彩人生!我们真诚等待您的到来!


详细信息请进入MBA中心网站:http://mba.ustc.edu.cn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