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he International Institute of Finance,USTC!

更多合作办学

发布者:苏迪模板发布时间:2020-01-13浏览次数:43

EMBA教育是面向企业和政府经济管理部门高级管理人员的硕士层次的学位教育。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以下简称中国科大)是新中国创立的一所研究型大学,也是得到国家教育部“211”工程、“985”工程和中国科学院“知识创新工程”持续支持的高等学校。经过五十多年的发展,中国科大在人才培养、知识创新和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成就得到了国家和社会的认可。2008年9月中国科大五十周年校庆之际,胡锦涛总书记发来贺信,高度评价中国科大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领域取得的成果与对社会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中国科大努力办成世界一流的研究型大学,培养造就更多更好的创新人才。

中国科大管理学教育已有27年历史,目前中国科大管理学院拥有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国家重点学科(培育)、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国家重点学科和一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创新研究群体。中国科大开展MBA教育已有十年的历史,在招生、教学与管理等方面积累了较为丰富的经验,形成了具有一定特色的MBA教育模式。学科优势与MBA教育经验为中国科大开展EMBA教育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中国科大EMBA项目于2009年6月获得批准,成为国务院学位办批准的全国第二批开办EMBA项目的院校之一,也是安徽省首家获准开设EMBA项目的院校。期待来自各地国企、民企、外企的老总、公司高管及政府重要部门管理人员参与,和我们一起,携手打造中国科大EMBA的辉煌。

培养目标

中国科大EMBA教育的理念为:理论与实践交融、品格与知识并进。传播先进理念,塑造人格魅力,构筑常青基业。
    中国科大EMBA教育的目标为:立足中部地区,面向行业部门,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国际视野和社会责任的企业管理者。

学习方式

EMBA教育采用在职学习,每月集中四天上课, 学制为18-24个月。
  EMBA学习实行弹性学制,学习课程不少于16门,课程学分不少于32分。
    安排移动课堂、境外考察,全面开阔学员的视野。

入学指南
      申请条件
      1.大学学历或大专学历但管理成绩突出
      2.八年或八年以上的工作经历(其中有四年或者四年以上的管理工作经历)
      3.较大规模企事业和政府经济管理部门的现职高层管理人员。


详细信息请进入EMBA网站:http://emba.ustc.edu.cn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