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he International Institute of Finance,USTC!

金融创客中心

发布者:苏迪模板发布时间:2020-01-13浏览次数:20

EDP(Executive Development Programs),即高层管理研修中心。

中国科大EDP中心是专门从事政商高层管理者培训的机构,重点打造后EMBA的高端教育,即MBA和EMBA中的VIP教育!

中心秉承中国科大“红专并进,理实交融”的校训,以管理学院“创造管理思想与工具,培养管理英才与领袖”为办学使命,为政府管理精英和商界领袖提供“面向经济热点、面向管理前沿、面向实战操作”的高端精品课程,助其综合知识拓展、人文素养提升、社会资源整合。EDP中心与中国科大上海EE中心、上海EE纽约中心共同致力于中国科大国内外政、商、学界人脉平台的建设,让资源、资本和智慧在中国科大EDP平台上聚焦发展,为中国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link